【《中年好聲音》】曹敏寶產後患焦慮症 公開點名感激TVB小花助走出谷底:佢係我人生最好嘅朋友

歌唱比賽節目《中年好聲音》自播出後一直深受觀眾歡迎,收視高企,各參賽者亦越戰越勇,施展渾身解數盼能順利進入十強。最近十強終於誕生,有人歡喜有人愁。

 

 

【警方持盾牌登樓】 男子懷疑「被綠」出刀斬妻女 滿身鮮血女兒須敷面膜送院

 

 

戰事進行得如火如荼!昨晚6位參賽者先後出場演出,結果得分順序為:林鉫徫《好人》86分、李佳《我只在乎你》83分、龍婷《飄洋過海來看你》82分、吳大強《Killing Me Softly》79分、涂家堯《我們》78分、曹敏寶《P.S.我愛你》72分。

 

 

【破壞力驚人】天文台形容熱帶氣旋「弗雷迪」為「世一」 呼籲勿輕視

 

 

 

曹敏寶為此集最低分參賽者,故此慘被淘汰。

 

評判對於曹敏寶獻唱《P.S.我愛你》各有不同的評價,郭偉亮(Eric Kwok)指她常閉著眼唱,跟她連繫不到,同時聲音也不夠特別,周國豐指曹敏寶有段時間進步好快,但覺得她目前處於樽頸位,至於伍仲衡則指她在副歌時情況有少少災難,有走音情況。

 

 

【《下流上車族》爆喜訊 突然宣佈誕女:佢係辣椒妹】

曹敏寶得知最低分被淘汰時表現冷靜,但其他參賽者激動落淚,與即將離開舞台的她擁抱。曹敏寶表示每次面對評判唱歌內心都好感動,還有多謝一直支持她的丈夫、一班參賽戰友,又坦言覺得自己入到12強已經賺了,同時又稱讚其他參賽者都好出色,唱得好好,她好榮幸參加。

早前在十二強的宣傳片中,曹敏寶坦言誕下孩子後患上焦慮症,她說:「唔想再唱歌,唔想再見人,慶幸我人生最好嘅朋友朱朱(朱智賢),喺谷底扶番我起身。」不少網民都驚訝原來二人是相識的!

 

【被揭已秘密離婚5年】DJ當奴曾公開承諾會迎娶小儀 今透露原因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