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爆喜訊 突然宣佈誕女:佢係辣椒妹】

大熱劇集《下流上車族》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獲頒「最佳劇集」,江美儀憑此劇奪得「最佳女主角」,打破傳統成首位「非親生女」視后;鄧智堅憑此劇奪得「最佳男配角」,奪得其人生首個電視界別獎項;上位小花郭柏妍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此劇在頒獎典禮上一共奪得四獎成為全晚大贏家。

 

 

 

 

 

劇集中的「大隻仔」關曜儁(Leo)也憑《下流上車族》演「哈比族」彈起,擁有健碩身形的他又經常亮相節目《流行都市》向觀眾介紹健身的健康資訊,深受觀眾歡迎。
去年初Leo求婚成功,並計劃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近日再宣佈喜訊,未婚妻為他誕下女兒,令他在擺酒前搶閘升呢爸爸!
他急不及待向大家宣佈喜訊之餘,更在社交網分享出生女兒照片,留言笑指:「屋企人話見到呢張相,忍唔住笑,仲話佢係辣椒妹。」

【天文台預測連續數天有狂風雷暴 即睇九天天氣預測】

 

事實上,Leo除了是一位演員外,還同時兼任健身教練並開設自己的健身室,可見他一直努力賺錢養家。不少網民留言恭喜他當爸之喜,還祝願BB女健康成長!

 

 

 

【胡定欣問姻緣 李丞責諗幾秒尷尬答4字 場面超尷尬】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