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多名學童中招 最細3歲】

雖然港府宣佈取消口罩,但街上仍有很多市民佩戴口罩,也有很多家長趁著口罩大減價購買多款兒童口罩。疫情逐漸穩定,但口罩令解除至今仍有多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最新公佈,中心正調查某幼稚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的個案,並呼籲市民及院舍員工提高警覺,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

 

 

 

 

涉事學校為一間小學及一間幼稚園。南區滬江維多利亞學校爆發個案涉及23名學童,包括12男11女,年齡介乎6至9歲。他們自3月10日起先後出現病徵。12人已經求醫,均無須入院。全部病人情況穩定,他們的新型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

 

 

【即睇$5000消費券6大支付平台使用期限 八達通用戶須特別留意 否則隨時收唔到尾數2千】

 

 

 

(示意圖)

東涌金巴崙長老會青草地幼稚園爆發個案涉及24名學童,包括10男14女,年齡介乎3至5歲。他們自3月13日起先後出現病徵。全部病人情況穩定,他們的新型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

 

衞生防護中心已向該小學及幼稚園提供有關預防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包括建議學校進行清潔消毒、適當開啓窗戶以保持良好通風和將染病學童與其他學童適當分隔等。該兩間學校正接受醫學監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