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父狂訓話勁無奈 新郎吳業坤雙手不停伸出縮入 場面搞笑】

吳業坤(坤哥)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昨日在尖沙咀的酒店補辦婚禮,出道以來人緣甚廣的坤哥大喜日子,喜獲多名圈中好友猛人如陳山聰、薛家燕、陳敏之、胡鴻鈞、鄭世豪、黃浩然夫婦、謝東閔等圈中好友到賀,場面非常熱鬧!

當天要開工的陳山聰仍比面抽時間出席坤哥婚禮。他說︰「坤哥是我的兒子,他在《飛虎2》中飾演我的兒子。某程度上,我今天娶新抱。我未見過坤哥的太太,祝他們永結同心,早日生個肥肥白白孩子。」他還揚言希望坤哥快點擺百日宴。

 

 

【宣佈離巢TVB做飛機師 晒飛機師照超有型:我有翅膀了】

 

 

談到結婚禮物,陳山聰認為送現金最實際︰「不知道他們喜歡什麼,倒不如送現金,讓他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好友紛紛將婚禮片放到社交網分享,片中穿上婚紗的愛子繞著爸爸緩緩進場,然後走到坤哥面前。坤哥先向外父鞠躬敬禮,之後謙卑地聽外父訓話。未知是否心急接走太太,新郎哥多次伸出手,誰知發現外父還未講完,惟有縮手乖乖等候外父訓話完結。

 

 

 

【蔡天鳳與鄺家譚家關係密切 外界猜測Abby與Chris舉行盛大婚禮 但不註冊原因】

 

 

 

有傳媒更指當時一分鐘內看到坤哥不停把雙手伸出再放下,當想為太太掀頭紗又無奈要再次放低手,場面搞笑!最後當然在眾賓客前和太太咀嘴,感動非常!

 

 

 

(綜合報道)

 

 

【天文台最新預測將落足5日雨 即睇九天天氣預測】

【宣佈離巢TVB做飛機師 晒飛機師照超有型:我有翅膀了】

【首位港產女優出道 事件惹風波】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今突發聲明:已報警

【陳自瑤曾表示想追第二胎湊個好字 王浩信以六字回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