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土生土長 港男大呼期待】港女星闖日本拍成人片 成首位港產女優

近日AV界天后三上悠亞宣布退出AV界,她表示實現自己拼博到30歲的承諾。消息推出之後令不少粉絲心碎,紛紛在網絡上表達自己對三上悠亞的不捨之情。
圈中再有震撼消息公佈,日本AV廠牌FALENO隨即宣佈推出首位「土生土長香港人」AV女優繪麗奈。據知繪麗奈的原名「素海霖」,英文名Erena,令很多港男十分期待!
她的社交網內公開了多張疑似拍攝現場的相片,而繪麗奈的出道作將於本月31日面世,更與著名男優清水健做對手戲,據悉片中幾乎全程以廣東話演出,在率先公開的封面上更以日文寫上「香港出生,香港長大」。
事實上,素海霖早前曾亮相是Viutv節目《戀講嘢》分享性經驗,又自爆曾發現男友偷食後,出軌報復對方,她又曾拍攝過電影,以「不知火舞」扮相搶鏡,且作風大膽!

【陳自瑤曾表示想追第二胎湊個好字 王浩信以六字回應】

 

 

 

 

 

 

(綜合報道)

 

 

【宣佈離巢TVB做飛機師 晒飛機師照超有型:我有翅膀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