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男友已求婚成功】前港姐晒巨型鑽戒 宣佈出嫁 過大禮照超震撼!

於2019年與香港經理人公司約滿後返回溫哥華發展,她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過大禮的照片,還有她與未婚夫的合照,宣佈將於下星期出嫁,馬上獲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送上祝福!

 

 

2007年港姐季軍周美欣(Lorretta),2020年她曾公開宣佈男友求婚成功,本來計劃是在翌年行禮,卻因持續3年的疫情影響要一再擱置延遲。

【附詳細產品批次】1款芝士須停售下架 食安中心籲停食:或致敗血症腦膜炎​流產及死亡

 

現時疫情放緩,各國逐步通關。Lorretta即再度公布喜訊,又大晒手上閃爆的巨型鑽戒,並透露下周將舉行婚禮,圈中好友周家蔚、袁偉豪、衛詩雅等都送上祝福。

【即睇適合邊2類人】葉翠翠介紹宇宙最強祛濕茶:我產後也飲用了兩個月

 

Lorretta在社交網分享過大禮照片,一對新人跟足傳統準備所需物品,雖未見有太多金器,但滿滿的蔘茸海味足夠令網民大飽眼福!
單是隻隻巨型的乾鮑目測已有2大盒,而旁邊的乾瑤柱每一粒都大大粒,完整無缺!
一班閨蜜包括前港姐冠軍張嘉兒為她搞了個婚前派對,面對靚到爆的蛋糕,愛甜品的她當然不放過。
難怪即將舉行婚禮的她坦言婚前減肥失敗!不過網民指擁有模特兒身形的她還很美很瘦,完全不用再減肥,穿起任何風格的婚紗也會很匹配很漂亮。

 

 

(綜合報道)

 

【父母於病床邊抽問乘數表】10歲壓力過大常全身抽搐倒地不起 醫生斷定患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