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41歲突宣佈首度懷孕喜訊:幸運生命正萌芽

去年認愛圈外男友,臨近白色情人節,她參與廣播節目上突然公佈懷孕喜訊,令不少聽眾及網民震驚,紛紛送上祝福語句!
她興奮表示:「的確我要當媽媽了,我真的要當媽媽了,這是我人生中非常不可思議,很美好的一個事情,所以我選擇第一時間跟你們分享,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你們。」

 

【蔡天鳳與鄺家譚家關係密切 外界猜測Abby與Chris舉行盛大婚禮 但不註冊原因】

 

 

台灣女星任家萱(Selina)透露早前倒數2022年後捱完夜感到不適,數天後驗孕即出現兩條線:「覺得我眼花有這麼嚴重嗎?這是怎麼回事?」她及後打給男友,叫他幫忙買其他牌子的驗孕棒,更坦言當時激動到當場爆喊:「我要當媽媽了,真的就哭了。」
她又指肚中孩子乳名為「小腰果」,又解釋名字由來,指去年在越南時應該已經懷孕,而當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腰果,故取此乳名,但目前還未知道BB性別。

 

 

【前華姐冠軍花旦樣貌身形全崩壞 舉止怪異震驚網民 精神狀況惹關注】

 

 

Selina還創作了一首打油詩,詩中載滿她高齡懷孕的感受:
「女人四一一枝花
幸運生命正萌芽
彼此珍惜同步伐
大喜大樂請吃糖
春暖花開,我的腰果也來了」
  
Selina約一年前在社交網公佈自己有新戀情,她在文中透露跟小七歲的新男友已交往約半年,男友是一名低調圈外人,希望外界給予祝福。

 

 

對於好姊妹首度懷孕,田馥甄(Hebe)表示:「疫情期間最美好的兩條線!生命是天賜的禮物,覺得驚喜又美好,同時驚嘆老婆(Selina)的身體也太青春健康了吧!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港鐵站驚現拐子黨 學校今向家長發特別通告 家長爆兒子被拐走過程】

 

而陳嘉樺(Ella)目前正與家人渡假休息中,得悉好姊妹懷孕消息後感到非常激動和感動。她表示:「非常的為老婆(Selina)感到開心,深信這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現在只想大唱一句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個一個實現,好開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