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生前向4名子女留下字句 網民不禁鼻酸大嘆唏噓:父母感受更深】

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案件令全球轟動,事件引起全城關注及憤慨,至今仍是市民及社會焦點。此案還延伸至社會房屋申請資格審查問題、遺產分配議題,可謂牽連甚廣。

 

 

 

 

 

慘案被揭發至今已多個星期,可是死者部分的身體殘肢仍未找回,不少網民依然對這位四孩之母的不幸和離世大感不捨,網民持續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悼念,願她早日安息及祝願四位小朋友和平共處、健康成長。

 

 

【《中年好聲音》】大熱吳大強遭狠批 隨時大熱倒灶被淘汰!

 

 

有網民在她的社交網中發現Abby生前向四名子女許下的願望和寄托,現在所留下的一字一句都令人非常傷感……

 

 

 

 

有人於Abby社交網上就發現了一篇早於2020年嘅發文,當天是61兒童節,Abby留言寫道:「兒童節快樂,不用忙著長大 總有一個人會一直保護你的童心🧒🏻」

 

 

【被揭已秘密離婚5年】DJ當奴曾公開承諾會迎娶小儀 今透露原因

 

 

可惜如今Abby與四名孩子已天人永隔,令人非常痛心,大批網民不禁鼻酸大嘆唏噓,並留言慨嘆:「做父母感受更深」、「你會化做天使繼續守護他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