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宣佈押後婚禮】莊鍶敏三姊妹送亡父最後一程 談莊父遺願即淚崩

莊鍶敏﹑莊思明和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昨午4時半,莊鍶敏和莊思明在靈堂外受訪,她們表示盼好好送爸爸最後一程。

 

 

【兒子失蹤6年 家人今才報案 警公開發相尋人後 兒子自行到警署銷案】

 

 

她們透露在香港完成各項儀式後,便會送亡父返馬來西亞,雖然幾姊妹表示心情已平復,又指爸爸離世時很安詳,但受訪期間仍雙眼通紅,淚流不停。被問到莊父生前有甚麽病痛,莊思明回應「都是老人病」。

 

 

 

【早前被陳煒摸肚惹關注】準新娘宣佈「雙喜臨門」:一直工作到結婚當日

 

提到爸爸遺願,長女莊鍶敏表示爸爸希望他們好好地過活,自己亦希望亡父不要太擔心他們,承諾爸爸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他到了另一個地方,能好好地過。她們表示爸爸會以土葬形式安葬,又謂後天她們會飛馬來西亞處理爸爸身後事。

 

莊思明男友楊明低調現身靈堂打點,思明表示他非常傷心難過,因爲莊爸爸一直好錫楊明,很早就把他當作兒子般看待。

 

 

 

【補習社最後露面後失蹤】男童高處墮下倒臥平台 現場發現遺書

 

莊思明又謂今年內一定不會和楊明結婚,先處理好爸爸身後事。她們表示現階段會多陪媽媽,又謂會完成父親遺願,在福建興建學校。

(綜合報道)

 

 

 【兒子失蹤6年 家人今才報案 警公開發相尋人後 兒子自行到警署銷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