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被陳煒摸肚惹關注】準新娘宣佈「雙喜臨門」:一直工作到結婚當日

去年男方在船上派對中求婚成功,女方又驚又喜。據悉二人玩足地下情整整2年,早已愛得甜蜜,是圈中公開的「秘密」,感情非常穩定。

 

因此當天宣佈婚訊後獲眾多好友及網民送上祝福,大讚二人和襯登對!
近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的歌手連詩雅(Shiga),婚前努力工作的她,表示會一直工作直到結婚當天,婚禮上仍有好多細節籌備當中,將好快會公布,她稱未影婚紗相,連婚紗也未揀好。

 

【無差別襲擊】與陌生男子有眼神接觸後突被揮拳打眼 12歲女童須送院

這位準新娘又大嘆表示:「發覺好多嘢都要女仔搞,好複雜。我都交畀Wedding Planner,有人幫手,呢刻未到最後階段。」

 

【1周至少有90人被騙 共損失近百萬】yuu騙徒手法曝光 小心收到1個短訊

 

Shiga稱結婚要花好多錢,故婚後會更努力工作,希望與老公陳家樂一同努力。她直言不是坐著要老公養的女士,對唱歌和演戲好有熱情。她更表示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婚後連蜜月都要擱置,便要馬上趕到馬來西亞開工拍劇。
Shiga更即場宣佈自己雙喜臨門,令在場人士大感驚訝!她笑說:「希望今年可以開個人演唱會,呢個係我嘅雙喜臨門,就係結婚同埋開騷。」

【網民震驚】2018年秘密誕子張栢芝 神秘第三胎生父疑終曝光!

事實上,Shiga年初跟藝人陳煒拍攝節目《新春開運王》擔任嘉賓,合照時陳煒曾公開用手搓住準新娘Shiga的腹部,這舉動頓時令大家以為Shiga有喜訊公布。不過Shiga即連聲否認,未知是否未夠三個月不能馬上報喜。

 

 

【補習社最後露面後失蹤】男童高處墮下倒臥平台 現場發現遺書

 

 

 

 

 

(綜合報道)

 

 

【5大生肖2023年運勢極差 早看早解決】

【無差別襲擊】與陌生男子有眼神接觸後突被揮拳打眼 12歲女童須送院

【yuu會員留意 yuu團隊公佈緊急方案防騙徒詐騙】

【網民震驚】2018年秘密誕子張栢芝 神秘第三胎生父疑終曝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