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生肖2023年運勢極差 早看早解決】

每到新舊年交替之時,最熱門的話題是太歲,太歲是太歲神的簡稱,乃道教值年神靈之一,當年輪值的太歲神叫值年太歲(流年太歲)。

 

 

【點樣由張致恆粉絲升格為女友?】被問「有無後悔同Steven一齊」雯雯以21字回應

太歲神在值年神靈中,影響力最大,素有年中天子之稱,掌管人世間一年的吉凶禍福。

2023年兔年為癸卯,值年太歲星君為皮時大將軍,值年太歲亦稱本命太歲,掌管該年吉凶禍福。一般人在犯太歲之年都非常重視當年的運程運勢,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2023年有哪些生肖犯太歲。

【樂基兒疑宣佈再度離婚 媒爆事件內情】

 

依據道家傳統理論及流年地支與五行生剋的關係,今年有5個生肖運勢會呈衰落狀態:

值太歲的屬相為:兔(卯年生人)

衝太歲的屬相為:雞(酉年生人)

害太歲的屬相為:龍(辰年生人)

破太歲的屬相為:馬(午年生人)

刑太歲的屬相為:鼠(子年生人)

 

傳統認為,值、刑、衝、破、害太歲都表示流年運程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會有不少麻煩,甚至會有凶災,可能有官非糾纏、事業有阻滯、透支實力、情緒波動、人事不合及感情離合等影響。嚴重時或有意外血光之災等情況出現。因此,建議每個人每年都要提前關注自己的運勢,及時化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綜合報道)

 

 

【點樣由張致恆粉絲升格為女友?】被問「有無後悔同Steven一齊」雯雯以21字回應

【樂基兒疑宣佈再度離婚 媒爆事件內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