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護膚+減肥+坐月心得】張新悅從不帶女兒補習 生4胎0條妊娠紋有秘訣!

多年忙於湊四名女兒的靚媽張新悅,早前抽空罕有亮相一個靚媽節目。當中她分享多年來相夫教女的生活,她笑言當年生完兩個之後,就已經覺得要停產了!

 

 

【早前高調報喜】麥美恩今爆分手危機:可以已讀不回了

 

 

隨後兩個女都是「不小心」而來的。張新悅的大女14歲、二女12歲,三女8歲與最細的4歲。

 

 

她稱當四個小朋友一起嘈住玩時,有時會嘈到她頭痛,現在的小朋友又要溝通又要尊重,做父母就更加吃力。她經常要每個女兒分配不同私人時間讓她們覺得受到重視,實在勞心勞力。

 

 

【結婚13年育有3子女】蔡少芬罕有公開與張晉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張新悅有教女法則,她強調自己是一位「求學不是求分數」的媽咪,從來不強迫、從來不去補習,只會讓她們參加興趣班,畫畫跳舞。不去迫反而讓女兒們自動自覺讀書與學習,她說:「大女曾經話,考試得C,人哋有補習就有A,自己好似好醜,我就話冇人幫你都攞C,已經係得到人哋嗰個A一樣級數,哈哈!」

 

 

 

三個靚媽主持對張新悅教女方式讚嘆之餘,對她保持身材、凍齡有術更佩服。張新悅自爆因為怕大肚有妊娠紋,所以懷孕開始就不停抹油,抹到連衫都是油味,但日子有功,又竟然一條紋都沒有。每次生完坐月,都跟到十足,一個月不外出兼不洗頭,而且她對飲食很嚴格,從來不吃甜食,煎炸,垃圾食物也不放進口。

 

 

【元旦日與馬國明宣佈婚訊 湯洛雯姊妹團名單曝光!?】

 

她說:「其實都肥過,肥到連我媽咪都話我好停,要keep番吓,我就開始喺屋企跑樓梯囉!跑十幾二十層…..跑步要出街,跑樓梯唔駛,同埋喺屋企跳繩,我跳近千次成個人濕曬先停。」

 

 

【無贍養費 獨自湊大3個仔】羅霖罕談前夫哽咽:離婚唔係一朝一夕,我忍咗好多年

 

 

 

 

至於皮膚如何保持好狀態,張新悅就話,「我成日做面膜,一早一晚每日兩次,有時得閒做三次,哈哈,可能係咁關係,所以重叫保得住幾好。」

 

 

 

 

 

(綜合報道)

 

 

 

【早前高調報喜】麥美恩今爆分手危機:可以已讀不回了

【結婚13年育有3子女】蔡少芬罕有公開與張晉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