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遇害案 最新被拘疑犯罪行曝光 警方宣佈結束堆填區搜索殘骸行動】

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案件令全球轟動,事件引起全城關注及憤慨,連日來成新聞焦點。警員早前指由於各疑犯極不合作,因此事主的身軀及雙手等殘肢仍下落不明,執法人員已連續三天繼續到打鼓嶺堆填區翻土挖泥搜證。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警方連續三日在打鼓嶺堆填區的搜索行動結束,期間沒有發現與案有關證物。

 

 

 

 

鍾雅倫坦言,打鼓嶺堆填區中的搜索範圍有約一個足球場大,並約5米深,當中估計有3000至4000噸垃圾,形容搜證難度如同「大海撈針」,部門已就結束搜索聯絡死者家屬,並獲得家屬諒解。警方強調會繼續努力搜證,並將所有涉案人士繩之於法。

 

 

 

 

另外,警方就此案再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協助罪犯被捕,據悉為死者前夫的朋友。執法部門晚上交代調查進度時表示,今午(2日)在上環拘捕一名姓林(41歲)男子,涉嫌「協助罪犯」,他在租賃遊艇的公司工作,懷疑收取案中一名疑犯達數十萬港元的酬勞,試圖協助對方經水路離港,最終沒有成事。他將被通宵扣查。

 

 

 

【秘密入院 子女輪流探望】莊鍶敏莊思明拿督父親離世 莊家今發訃聞

 

 

 

他又提到,半小時前曾經聯絡受害人家屬,交代最新調查進展,家屬諒解警方,並感謝參與行動的警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