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碎屍案有突破性發展 原封不動大湯煲中內有新發現】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遭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事後拘捕4人,包括前夫、前夫胞兄及其父母。西九龍重案組探員於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尋獲死者屍首,同時發現有兩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以及肢解工具,但其頭顱一直下落不明。

 

今天(26日)警方繼續在搜尋死者其他身體殘肢。西九龍重案組探員繼續返回現場搜證調查,至下午2時探員又召喚渠務署人員,到涉事村屋外勘探在沙井通渠,積極尋找死者頭顱及殘肢下落。

 

 

 

 

【名媛蔡天鳳碎屍案 前夫1家4口行兇過程曝光】

 

消息稱,大湯煲內有大量肉碎,近乎全滿,為避免破壞或污染證據,探員未有亂動,遂將兩煲湯原封不動運往化驗。

 

 

 

【母女情同姊妹 稱讚她善良孝順】女兒蔡天鳳遇害後 蔡媽媽首現身揭露心聲

 

 

 

有指其後經深入調查後,法醫在大湯煲中發現Abby的頭顱,雖然有被擊打的痕跡,但初步頭顱尚算完整,而湯煲內亦有懷疑屬於死者的胸骨。

 

 

【名媛蔡天鳳碎屍案 警今透露兇手殺人動機】

 

 

 

 

(綜合報道)

 

 

【承諾照顧亡妻所有小孩】蔡天鳳現任丈夫極傷痛 多次流下男兒淚:很開心很感激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名媛蔡天鳳碎屍案 前夫1家4口行兇過程曝光】

【與女兒情同姊妹 稱讚她善良孝順】女兒蔡天鳳遇害後 蔡媽媽首現身揭露心聲

 【名媛蔡天鳳碎屍案 警今透露兇手殺人動機】

 【曾準確預測多宗世界大事】失明預言家2023年4大預言令人擔憂 為全球帶來毀滅性後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