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管愛情及事業 被揭已被心穎unfollow】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圈中情侶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靚湯)拍拖2年多,一直感情穩定,且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亦多次拍拖出席活動,兩人自拍拖而來都屢傳婚訊。

     

     

     

    萬眾期待之下,踏入2023年元旦日,二人終於向大家報喜,2人各自在社交網公佈訂婚喜訊,更貼了他們的定情毛公仔,甜蜜非常!喜訊傳出後獲很多圈中人、網民送上祝福,還希望二人快點誕下小寶寶呢!

     

     

    【港府宣佈向港人送8萬張免費機票 即睇詳情】

     

     

     

    早前藝人馬國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與女友湯洛雯(靚湯)有共識於明年結婚,並打算旅行結婚,但暫未決定會否擺酒。

     

     

     

    【「美心妹妹」Celine轉眼就14歲 網民驚嘆完全唔同樣:做乜搞成咁?】

     

    馬國明又表示因年初要拍劇,婚期可能定於下半年。靚湯喜歡歐洲,也有考慮去二人小時候讀書的成長地加拿大、英國。

     

     

    靚湯早前出席活動,她被問到和男友有沒有情侶錶?她笑言未有,等對方「表示」,或問大會取折扣。

     

    【吳亦凡恐再遭「化學閹割」操作過程勁痛苦】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有傳湯爸爸送女兒半億元大屋作嫁妝?靚湯無奈表示她都有份出錢,與家人一起夾錢,原意是想買屋送給家人,報答他們供書教學,絕對不關男友事,對方都很無奈。

     

     

     

     

    有指她和男友的前度黃心穎於社交網互相unfollow?靚湯表示通常追蹤關注(follow)了一個人之後,就不會再去郁動追蹤名單,所以不知道為何這樣,她表示一切都是記者跟她說才知道。靚湯明顯暗示自己其實是被對方unfollow……

     

     

    自從安心事件發生後,靚湯一直被指接管好姊妹事業與愛情~

     

    她又被問到與黃心穎是否不再是朋友?她說:「我不會這樣講,她在美國時,我們間中都有聯絡,是近來大家都忙,所以少聯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