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準確預測多宗世界大事】失明預言家2023年4大預言令人擔憂 為全球帶來毀滅性後果

2023年來臨了,一位預言家生前曾準確預測世界多件大事,包括新冠肺炎、911事件、英國脱歐和俄烏戰爭等。

 

 

 

來自保加利亞「盲眼神婆」萬加(Baba Vanga),原來也對2023年也提出過4大預言,其中一樣對地球來說更是災難毀滅性。

 

 

 

 

生物武器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道,萬加對2023年的預測對人類來說是令人擔憂的一年。首先她預測未來一年生化武器的使用將比其他任何一年都多。由於國際間擔心俄烏戰爭中,會有人出動利用神經毒劑諾沃喬克 (Novochock)殺敵,令萬加這一預測聽來更言之鑿鑿,尤其是她的警告缺乏細節,人們幾乎不知道威脅將如何產生。

 

太陽風暴

此外,萬加又警告,2023年地球可能面對一場可怕的太陽風暴。若預言成真,反常的太空天氣可能會破壞電網、衛星通信甚至互聯網設施,人類生活將大受影響,不過萬加就沒有提及持續多久。

 

 

 

【接管愛情及事業 被揭已被心穎unfollow】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實驗室嬰兒

 

 

(示意圖)

 

隨著馬斯克(Elon Musk)宣佈他的 Neuralink 大腦芯片已準備好投入使用,技術與人類生活之間的界限已經變得模糊。萬加的預這還不止於此,她說於2023年會有關於實驗室嬰兒的事物面世,未來世界的父母​​將隨心所欲決定他們孩子的膚色和特徵,而不是靠基因的運氣。

 

 

地球軌道的變化

這個預言是最「離經叛道」、最令人擔憂的一個。地球距離太陽過近,會導致輻射、全球溫度大幅上升;距離太陽過遠,則會進入冰河時代,兩者都是「毀滅性後果」。

 

 

據報,於1996年離世的萬加在12歲那年,因為一場龍捲風襲擊,導致雙眼視力被奪去,但也從此獲得窺視未來的能力,留下了多個針對後世的預測言論,且部分被視為準確,包括戴安娜皇妃之死、切爾諾貝利核災難、911襲擊、俄烏戰爭等,亦包括她自己的死亡日期,因此號稱有高達85%成功機率。

 

 

 

不過她也有「失準」時候,例如她曾預言2016年歐洲滅亡「不復存在」,變成沒有生命的荒地;以及預言奧巴馬是美國最後一位總統,之後美國經濟崩潰,南北再次分裂,返回南北戰爭內戰時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