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仔宣佈離開《愛回家》 「爸爸」送水輝告別文超感動】

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童星Philip仔(梁禹勤飾),深受網民喜愛,他跟劇中「爸爸媽媽」送水輝(許家傑飾)和大小姐(林淑敏飾),在劇中經常大放笑彈,跟劇中的爸爸送水輝和繼母大小姐感情也相當深厚、要好。

 

 

【多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多名學童中招 最細3歲】

 

 

不過Philip仔年紀漸長,他媽媽表示兒子已退出《開心速遞》劇組,原因是需要投放多些時間在學業上,網民雖然大感不捨,但大家都清楚明白童星也要以讀書為重。

 

 

【樓下係街市】天降70厘米鐵通 行經婦人慘被插中天靈蓋亡 目擊者講述當時情況

 

Philip仔梁禹勤在社交網貼出合照,他寫道:「多謝爸爸媽媽六年來的照顧和關懷,我入黑洞了,拜拜」

 

 

【眼濕濕宣佈突然被離婚:背後真正原因我自己都未搞清楚,我喊咗成晚】

 

 

 

劇中飾演「爸爸」的許家傑感性寫道:「一家三口,永遠愛護你,就算你由BB仔到而家已經型仔過我,我都當你係我嘅Philp B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