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有期徒刑13年+驅逐出境】吳亦凡恐再遭「化學閹割」操作過程勁痛苦

去年尾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公開宣判,被告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被告人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由於吳亦凡屬加拿大籍,因而估計他出獄後會被驅逐出境,遣返回加拿大。有網民透露因應加拿大對性侵犯刑法為「化學閹割」,如有受害者在當地向吳亦凡提告,或有機會再被起訴。

 

 

 

根據加拿大法律,對於性犯罪的追溯期間無設限,受害者不管過了多久還是可以對加害人起訴,並且對加害人有「化學閹割」(化學去勢)的刑罰,痛苦的是每三個月就要執行一次,對於生理抑或是心理都是莫大的折磨,相當恐怖。

 

 

【眼濕濕宣佈突然被離婚:背後真正原因我自己都未搞清楚,我喊咗成晚】

 

 

化學閹割並不是藉由切除睾丸或卵巢等手術方式執行,而是採藥物控制,透過注射藥物減少男性荷爾蒙,並且抑制性衝動,藥物的主要成分為「醋酸環丙孕酮(Cyproterone)」,且須定期注射,施打後則無法正常生理反應,進而阻斷性生活。

 

 

早前有來自哈薩克的性罪犯透露被化學閹割後的痛苦,注射的藥物會每三個月打一次,注射時很痛,作用是即便腦部出現慾望,但身體不會有性衝動的反應,對受刑者來說非常痛苦。

 

 

 

 

 

(綜合報道)

 

 

 

【醫生曾狠批無得生 打停經針打排卵針足足半年】大肚孫慧雪大爆生B秘笈:阿嫲傳授

【穿校服男生墮樓重創不治 書包藏遺書 其內容揭輕生原因】

【眼濕濕宣佈突然被離婚:背後真正原因我自己都未搞清楚,我喊咗成晚】

【原來開場前已出事】慘被炸耳HANA菊梓喬現身交代病況:醫生叫我好好休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