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料再有季候風補充將抵港 有低壓區逐漸發展 即睇最新預測路徑】

本港近日天色大致良好,今天(19日)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21度,相對濕度73%,過去一小時,京士柏錄得的平均紫外線指數是0.1,強度屬於低。
預測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日間乾燥及相當溫暖,最高氣溫約攝氏27度,初時有一兩陣微雨,吹微風,漸轉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展望未來兩三日風勢頗大及乾燥,早上清涼。

【附詳細產品批次】1款芝士須停售下架 食安中心籲停食:或致敗血症腦膜炎​流產及死亡

 

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兩三日為華南沿岸帶來大致晴朗及乾燥的天氣,該區風勢頗大,早上清涼。

 

 

 

【有25%人唔知自己患糖尿病】即睇糖尿病最常見症狀 仲有5個中期症狀

 

 

 

預料季候風會在本週後期稍為緩和,而一股季候風補充會在週末期間再度為華南帶來較涼的天氣。

 

 

 

【日日呃媽咪「我好開心」】陳凱琳罕有爆喊承認曾患抑鬱:令我好難康復

 

 

天文台又表示,一個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會逐漸發展,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目前預測在未來一兩天大致移向呂宋以東一帶。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