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座位驚現便便污漬 有乘客不慎中招】

近年不時發生意外事故的港鐵,早前再度發生嚴重事故,令部分路綫一度暫停服務,更要發佈緊急廣播,宣佈車站需要關閉。
最近有網民就在社交網反映,指自己乘搭港鐵時,發現車廂有座位出現深咖啡色污漬,細望下更懷疑是糞便的物體,更指有其他乘客坐過,並好心提醒各位街坊要小心!
事發於本周一(13日),一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發文並上載2張照片,指自己在中午時間乘搭將軍綫港鐵列車,在上車時見到其中2個座位上有疑似糞便的啡色污漬,且污漬更帶有紋路,很大機會曾有乘客坐過。

【部分分店縮短營業至下午2時】午膳供應商被學生家長狂投訴 所屬集團親回應

 

事主表示之後當有其他乘客想坐時,都會用「眼神」令大家留意,至下午1時左右通知職員處理。
貼文和相片引起熱議,有人批評欠缺公德心。部分網民更猜測污漬的由來,「賴屎?」、「好嘔心啊」、「我諗佢都唔想,可能肚痛去唔切」……

樓主其後留言表示發文原意是想提醒大家乘搭任何交通工具想坐下前,檢查座位是否有污漬,因為她間中乘搭地鐵也看見座位有「M血」,若自己想坐下會先找濕紙巾處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