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午餐向學校發緊急通告 宣佈暫停供應學生午膳】

近日網上流傳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在為多間中小學供應午餐的情況下出現工場罷工,令學生們的飯盒出現遲派發、飯款突然停止供應、餸菜未煮熟等現象,令不少學生和家長擔心。

 

 

【大量文具日用品等大劈價】執笠倉宣佈部分分店將結束營業:只能認自己判斷錯誤

 

 

更有指有學生進食飯商的飯盒後,出現肚痛和嘔吐等情況,食環署更於本月13日起展開行動,巡查多間學校午膳飯盒供應商的廠房,並檢取食物樣本化驗。事件似乎越鬧越大。

 

 

 

 

今天(16日)活力午餐向學校發出通告,表示決定於2月20日及21日(下周一及二)暫停供應兩天午膳供應。

 

 

 

活力午餐在通告中表示,收到個別學校通知,近日有同學進食飯盒後感不適,公司非常關注事件,並對受影響的學校、家長及學童表示歉意。

 

 

【孕妻透露無報案原因】餐飲服務員曾拳打大肚妻腹部 情人節再打1歲女兒後腦致口鼻頭流血

 

 

現時活力午餐正循數個方向尋找問題根源,包括原料規格、加工程序、烹飪設備性能及運輸物流時間,並已將飯盒樣本送往化驗所化驗,現正等候結果,承諾由即日開始,把每日生產的飯盒抽樣送往化驗,加强食安監控。

 

 

 

 

 

 

活力午餐將安排於下周一、二暫停飯盒供應,會退回兩天的款項給家長,亦會額外補償兩天飯餐供應予學生,同時亦派各分區之客戶經理及客戶主任到校,與校方講解退款及補償細節,對於此事件引致的額外行政工作表示致歉。

 

 

 

 

(綜合報道)

 

 

 

 

 

【大量文具日用品等大劈價】執笠倉宣佈部分分店將結束營業:只能認自己判斷錯誤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