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生得 仔定女?】李璨琛太太激罕晒臨盆前巨肚 但1個行為惹網民擔心

藝人李璨琛(Sam)太太梁志瑩(Sophia)於去年九月時在社交網報喜懷第二胎,當時Sophia上載了4歲Lucy摸她的肚子照片,Lucy知道自己就快做家姐,笑容滿臉,心情興奮!

 

 

 

 

 

4歲Lucy快將榮升做家姐,Lucy媽媽早前趁著元宵佳節,在社交網貼出懷孕近照。已懷孕37周的她身形Fit爆,四肢纖幼,體態甚輕盈。

 

 

 

連視后佘詩曼也忍不住留言大讚:「Lucy靚媽」,藝人谷德昭更押韻留言:「元元元宵影圓肚」。

 

 

 

 

媽媽透露此張孕照由女兒Lucy親自操刀,拍得非常不錯!Lucy媽媽寫道:「元宵佳節,女兒替我拍大肚照,實在是太值得紀念喇 #又叫我摸肚 #又叫我叉腰 #不過我覺得佢又影得幾好喎 #37週 #有感佢隨時會飄出嚟。」

不過,有眼利網民留意到在狹窄浴室中,Lucy站上摺凳拎住手機為大肚媽媽影相,擔心小孩子會有跌倒風險,籲兩母女都要注意家居安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