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提黃心穎?】鄭秀文疑透露最後原諒許志安原因

資深歌手許志安和TVB小花黃心穎於2019年4月爆出全城轟動娛樂圈的「安心事件」,一夜間二人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全面停工。

 

 

 

 

至今四年過去,許志安早前宣佈加盟新唱片公司再出發。當時事件後獲太太鄭秀文(Sammi)仍不離不棄和支持,及後又鼓勵老公重新復出,很多人都稱讚Sammi人品非常好,是一位好太太。

 

 

 

 

四年後,Sammi疑罕有透露選擇原諒另一半原因。

 

 

她在社交網分享和已逝父親溫馨合影,透露病榻前兩人攜手禱告,走過生離死別,父女間未留遺憾,開明的爸爸曾告訴她5句話,「做人不亢不卑」、「要懂得欣賞他人,也要欣賞伴侶而非單單愛」、「不要輕易放棄」、「人生中需要忍耐」、「人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最重要選擇活得開心的方式。

她亦感謝開通父母給自己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讓我從小到大都很相信愛,愛能夠淨化複雜的世界!」。有網民認為Sammi秉承著父親灌輸「欣賞伴侶」的觀念,疑似是她原諒老公許志安出軌的最大原因之一。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