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譁然】劉德華身家過億弟弟首曝光 打扮樸素生活勁貼地

超過60歲的天王劉德華縱橫演藝圈多年,拍過無數電影、戲劇作品,帥氣的外貌更是俘獲了老中青三代女粉絲,凍齡的他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

 

 

 

 

由於劉德華為人低調,在訪問時甚少談論私人及家庭話題,大多話題都是以工作為重,因此很多人不知道他其實有三個姐姐、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弟弟劉德盛更在演藝圈闖蕩。

 

 

 

 

劉德華出生農村大家庭,在家中排行第四,其中他與弟弟劉德盛感情最好。由於劉德盛是幕後工作人員,專門負責後期制作,兩兄弟還合伙開制作公司,劉德華拍、劉德盛負責剪片,絕佳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劉德盛後來合伙投資其他項目,目前身家已經破億。

 

 

 

盡管劉德盛家產驚人,但其貼地形象令網民譁然!原來他打扮十分樸素,簡單穿上普通T恤、短褲就出門,平時也都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盡管外貌粗曠,看起來有點不修邊幅,和哥哥劉德華的形像截然不同,根本完全看不出是一家人,但他卻不像哥哥被困在鎂光燈下,反而活得十分輕鬆自在。

 

 

 

 

雖然身家豐厚,但劉德盛生活節儉,平時喜歡吃茶餐廳快餐,以及常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代步,據知他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港鐵座位驚現便便污漬 有乘客不慎中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