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都係2月14日】情人節宣佈誕B仔:小情人報到,係媽媽最愛嘅厚嘴男

今天(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不少愛侶都會認真慶祝節日,藉此令二人感情升溫,關係成功更進一步。

 

 

 

 

 

今天早上,二人急不及待向外公佈喜訊,曬出B仔寫真宣佈小情人終於出世,能陪伴父母度過今年的情人節,一家人非常幸福美滿!媽媽還透露兒子的預產期是2月14日,令她覺得很有意思,不過看看一堆照片,B仔似乎已經出世數天,看來他都急不及待提早和父母一起過情人節呢!

 

 

 

 

 

 

雨僑和老公羅力威各自在社交平台上報喜,宣佈小情人B仔出世,上載一家四口幸福家庭照,雨僑自爆B仔Harvey預產期正是2月14日。

 

 

【每天必經之路竟飛來橫禍】校巴保母上班途中慘被貨車撞斃 遺下兩名兒子

 

 

 

她寫道:「小情人報到,去年知道弟弟的預産期是14/2/2023便覺得很有意思。今年情人節,我們第一次四口子一起過,歡迎來到我們的家——my baby boy Harvey」雨僑還在hashtag寫道:「#係媽媽最愛嘅厚嘴男 #情人節快樂 #一切順利平安 #謝謝大家的關心。」

 

 

【BB樣貌震驚網民:基因強大】李璨琛太太情人節前報喜 終於知道第二胎性別

 

 

羅力威夫婦湊成「好」字

至於爸爸羅力威則簡單發文,並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Welcome to our family my baby boy!
我地從此以後又多個人
又多雙筷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