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情人節高調復出幕前 鄭秀文首開腔回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早前公布各大獎項的入圍提名名單,這次是鄭秀文(Sammi)出道以來第10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名單。

 

 

 

 

 

Sammi憑電影《流水落花》中飾演陳天美角逐最佳女主角殊榮。事實上,她早前已憑這個角色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中最佳女演員,絕對是今屆金像影后大熱。

 

 

 

 

昨日Sammi、陸駿光及《流水落花》導演賈勝楓等人到一間戲院為電影謝票,一眾觀眾看到Sammi現身後感到無比興奮。

 

 

提到憑此電影被提名金像獎影后,Sammi表示好開心,也很珍惜這個感覺,覺得入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入到五強已非常感恩,不敢想太多了,交給上天決定。

 

 

著名演員張艾嘉也是在影后名單之列,Sammi說對方很鼓勵自己,二人非競爭對手而是好朋友,並視她為學習對象,坦言很欣賞張艾嘉的演技和發自内心得風度。

 

 

 

 

Sammi又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情人節?她回應「梗係食吓嘢」,因為她15號要飛往外地,所以沒有特別慶祝,就如常地過,開心平安就可以了。

 

 

【MIRROR隊長曾尷尬打圓場…】媒爆姜濤多次臨時缺席公開活動原因

 

 

提到黃心穎在情人節宣佈復出並推出新歌,樂壇天后Sammi就表示沒有留意她,然後再被問到有甚麽說話寄語給對方?她續說:「你講嘅我完全唔知,所以答你唔到!但你問我嘅話,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個開始,無論經歷咩都好,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去開始。」Sammi非常大方!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