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樣貌震驚網民:基因強大】李璨琛太太情人節前報喜 終於知道第二胎性別

藝人李璨琛(Sam)太太梁志瑩(Sophia)於去年九月時在社交網報喜懷第二胎,當時Sophia上載了4歲Lucy摸她的肚子照片,Lucy知道自己就快做家姐,笑容滿臉,心情興奮!

 

 

 

 

4歲Lucy快將榮升家姐,李太早前趁著元宵佳節,在社交網貼出由女兒Lucy拍攝的孕照。已懷孕37周的她身形Fit爆,四肢纖幼,體態甚輕盈。

 

 

 

 

 

 

連視后佘詩曼也忍不住留言大讚:「Lucy靚媽」,藝人谷德昭更押韻留言:「元元元宵影圓肚」。

 

李太在情人節前夕再度公佈喜訊,宣佈第二胎性別!即將臨盆的她上載了一張自拍的大肚照,以及分享第二胎的最新4D超聲波圖片!

 

 

 

 

 

從照片可見BB的鼻子跟Lucy非常相似,不少網民都感嘆李家基因強大,還以為是家姐Lucy來的,相當搞笑!

 

 

 

 

李太Sophia再次發揮自己的搞笑基因,發文︰「隱藏的肚子裏面,住了一枚差不多六磅半、頭圍繼續大兩周😂、有豬鼻🐽、有豬登、有有情有義嘅厚唇的lucy2.0」

 

 

 

 

 

 

【火鍋店突傳異味 消防到場即戴防毒面罩 多人頭暈頭痛急送院】

 

 

 

她在文末還寫上數個TAG(標簽):「#個樣懵到呢😜 #雖然個肚細 #但懷的其實是個女嬰😍 #係李阿妹呀各位😙 #順產一定要順順利利🙏🏻」網民紛紛祝願Sophia能順利誕下細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