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今日生日 前度黃心穎情人節高調復出 湯洛雯最新動態疑似反擊】

參選港姐出身的黃心穎於2019年4月爆出轟動娛樂圈的「安心事件」,事後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全面停工,數年間零工作零收入。

 

 

 

 

淡出娛樂圈近4年的她原來已秘密為復出積極作好準備,宣佈明天(14日)情人節推出新歌《Crown Me》,在短短20秒預告片中,心穎有多個不同造型,也出現一班舞蹈員,估計是一首中板歌或快歌。

剛巧今天(13日)是馬國明的生日,作為未婚妻湯洛雯(靚湯)當然要和他慶生。靚湯今午在社交網曬出酒店泳池相,並有氣球寫上「Happy Birthday Kenneth」,明顯與未婚夫Staycation慶生,相當浪漫!

 

 

 

 

事實上,靚湯於昨晚已上載了數張在高級餐廳用膳的靚相,估計與馬國明撐枱腳吃生日飯,看到靚湯低胸上陣,容光煥發,看來即將榮升人妻的她狀態不錯。雖然靚湯為馬國明慶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卻被指她種種舉動疑似是向黃心穎反擊。

 

 

 

【家長投訴怒轟 學校午膳供應商遲送飯 部分飯款突停止供應 飯及意粉好硬 肉又唔夠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