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高調宣佈復出 預告片釋出 有網民力撐:成個人唔同晒!】

黃心穎於2019年4月爆出轟動娛樂圈的「安心事件」,事後兩人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全面停工,數年間零工作。

 

 

 

 

 

自此之後雙雙已淡出娛樂圈,她跟組合RubberBand(RB)鼓手泥鯭(黎萬宏)曾被目睹拍拖放狗,據悉二人已是同居情侶關係,感情非常穩定。

 

 

 

事件發生後,心穎一直生活低調,有時社交網也超過一年才更新。可是,近月她變得較高調,胞姐黃心妙在社交網上載為心穎慶生相,又有到主題樂園遊玩照片,心穎都笑容燦爛,狀態甚佳。

 

 

 

 

 

淡出娛樂圈近4年的心穎,原來秘密積極為復出作準備。今晚她突然在社交網發表新歌曲,並在社交網上載歌曲預告片,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宣佈即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會推出新歌《Crown Me》。

 

 

【原本懷有雙胞胎】沉痛宣佈流產:到第18周我才停止哭

 

20秒預告片中,心穎以多個不同造型出現,有低胸露背裙、綠色型格服裝,她的妝容帶點獨特,片中她站在中間位置,與一班舞蹈員一起跳舞,明顯是一首快歌。

 

 

網民對心穎復出娛樂圈反應兩極,有人表示不支持,亦有網民看到她最新的作品與之前的她形象判若兩人,直言「成個人唔同曬」,力撐她決心蛻變,並留言叫她加油。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