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孫慧雪憶懷孕時突大量出血 醫生問1句嚇到爆:呢條問題係超嚇人】

40歲女神孫慧雪日前宣佈懷有第二胎,雖然只是懷有三個月身孕,但孕肚卻相當巨大,似懷孕5、6個月大。正在安胎的她在社交網不時會分享懷孕經歷和近況。

 

 

【濕度將達100% 又濕又凍】冷鋒襲港 氣溫急跌11度 即睇天文台預測18區最新氣溫

 

 

阿雪表示近日收到不少網友來信分享艱難的備孕故事,也有網民分享成功懐孕後遇上「佛系醫生」後不幸流產,令她想起6年前佗住大仔Riley時突然下體大量出血的情况。

 

 

 

【男子拜神期間突咬舌倒地 惜送院搶救不治】

 

 

阿雪表示︰「記得六年前,在懷上Riley大約兩個月的某一晚,突然出血,而且是大量,先生焦急地把我載到附近的公立醫院,遇上幾位新紮的當值醫生,他們說不知道如何處理,致電給資深醫生,然後問我:『組織有流出來嗎?』」我回答:『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流出來是不是組織,但這條問題是超嚇人的!」

 

她續說:「然後照超聲波,幸好BB還有心跳,結果他們說:『我們什麼都做不了,看看明天吧,有就有,無就無!』當晚留在醫院徹夜難眠,肚子也很痛!然後忍不住彎身走出櫃枱問護士:『可唔可以叫醫生?』她打了通電話冷冷地跟醫生說:『有位病人個肚有少少痛!』然後她回答:『醫生要明天才來,沒有辦法,有就有,無就無!』都是這樣的答案!」

阿雪回憶她在醫院內躺了一晚,丈夫不能入病房,就在醫院的長櫈上坐了一晚,直至翌日下午因仍未有醫生看,於是最後決定離開去另一家醫院求診。

 

 

阿雪說︰「另一家醫院的醫生立即幫我打針,她說如果有這種情況要立即打針,就是所謂的安胎針,其實是黃體酮,她續說,有些病人慣性流產,更會在頭三個月每天注射!結果因為沒有放棄,感恩免卻了不幸!我因而多了這個認知,所以經常跟身邊朋友分享這個故事,假如身邊人遇上什麼突發都能懂得處理!有了上一胎這個經驗,我便請醫生處方放門診部,假如我有什麼突發,就算已經過了診症時間,也能在24小時的門診去照醫生預先寫好的處方去打針!」

 

 

 

 

 

阿雪又以親身經歷分享打安胎針的價錢和經歷:「很多網友以為安胎針的價錢好貴!又說什麼有錢才可以!大家看看單據,在私院,針劑連注射只是$199一支,可以救命,非常ok吧!以上分享未必適合全部情况,不過都希望資訊可以幫到大家!(注意:門診部醫生未必會開支針畀你,我係本身有主診醫生預先寫好處方)」

 

 

【男友全家破產後 JW首正面回應 無奈講出17字真言 透露二人關係】

 

 

 

阿雪最後補充︰「我唔係想講公立或私立邊樣較好!只係睇遇上咩醫生,公立都有醫生好好!我亦試過有好好嘅經歷,而朋友亦試過去私立醫院,遇上冇幫佢照超波就話佢BB已經小產咗,叫佢食藥排出剩餘組織,好彩佢哋堅持睇多個醫生,第二日去睇第二位醫生時, 先知BB仲喺度,依家都已經五歲!」

 

 

 

 

 

 

(綜合報道)

 

 

 【濕度將達100% 又濕又凍】冷鋒襲港 氣溫急跌11度 即睇天文台預測18區最新氣溫

【男子拜神期間突咬舌倒地 惜送院搶救不治】

 【未婚妻全家被揭黑歷史 粉絲強烈反對 準奶奶終表態】宣佈求婚成功 即將舉行5星級豪華婚禮

【學校疑爆食物中毒 多人進食後中招 部分學生於15小時後現病徵】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