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男友全家正式破產】豪門準新抱夢碎 JW發文疑似有弦外之音

連鎖化妝品銷售商卓悅創辦人葉俊亨一家三口欠款逾2000萬元未還,去年9月遭宏安集團旗下財資管理服務附屬公司富英有限公司申請破產。

 

 

 

 

高等法院上月正式宣佈葉俊亨破產,其妻子鍾佩雲及兒子葉韋彤(歌手JW王灝兒的男友)的破產呈請案最近在高等法院提訊,兩母子今天沒有出庭應訊,何展鵬聆案官在所需文件齊備下,宣布二人無力償還債務,依例頒令他們正式破產。

 

 

 

葉韋彤為TVB上位小花王灝兒(JW)男友,原本只為歌手的她近年更簽約成為「親生女」,更參與大型劇集拍攝,於早前舉行的頒獎禮中更憑《痞子殿下》榮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及歌曲《Wish》勇奪「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備受TVB力捧,她上台領獎表示想好喜歡拍劇,盼望能雙棲發展。

 

【港鐵座位驚現便便污漬 有乘客不慎中招】

 

JW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豪門準新抱」,如今顯然是豪門夢碎。她今晚在社交網發文,內容似乎跟破產男友有莫大關係,疑似為事件表態及首度開腔,耐人尋味。
表面上是引述新歌中的某幾句歌詞:「跟你快樂就夠了,想你快樂就夠。♥️別太多,就這麼你你我我最簡單。別太寡,就這麼你你我我最荒誕。」「我陪你。」「好。」但似乎文中的「我」明顯是指JW自己,而「你」則是指男友葉韋彤,大致意思是二人互相扶持互相陪伴,相處下快樂就足夠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