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盛傳與樊少皇離婚】賈曉晨首晒細女正面照 6字寸爆樊少皇

藝人樊少皇與賈曉晨(JJ)由拍拖到結婚中的過程歷盡艱辛,二人終在2016年共諧連理,婚後更誕下兩名可愛的囡囡,一家四口一直幸福美滿。
早前結婚七周年卻傳出離婚消息,震驚不少網民。當天JJ貼合照慶祝,豈料樊少皇轉發太太的發文時寫道:「我們要離婚了。」之後再數度更改帖文,最後才改為:「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事件耐人尋味,惹來網民猜測是否釀婚變。

事後男方便發文澄清,力證與JJ情未變之餘,並:「原本想打『我們離開這裏了』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聯想字,加上楊康(新冠康復)之後疑似出現腦霧後遺症,還有兩個孩子一直在鬧!哎呀!手滑了出事了,我一看清,趕緊重新編輯,沒想到,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老婆我錯了,求你原諒我吧!」

 

 

 

【張敬軒曾比特HANA到場力撐】世紀婚禮星光熠熠 媲美演唱會 敬酒環節有中樂團演奏

 

 

約一個月後,JJ再度更新社交網,並貼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疫情下出生的細女還首度曝光。

 

 

兩女之母寫道:「越來越明白知足常樂這個最簡單的道理,還有孩子們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兜兜大部分時間也是很照顧妹妹的,大家是第一次見我們家小寶吧,小寶團團也是很萌很可愛的」

 

 

【醫生:趁早遠離,對肝臟係一種劇毒】三種食物屬肝癌幕後黑手

 

 

JJ於文末標簽(TAG)了樊少皇,以6字寸爆對方:「@樊少皇 想好了再寫哦」最後她更祝福大家都幸福快樂。過幾天後,樊少皇再轉發太太的帖文時,並搞笑寫道:「想了幾天了…」,寥寥數字便笑翻一眾網民!

 

 

【林盛斌罕有超認真放閃公開示愛 太太竟一句踢爆真相】

 

 

 

 

(綜合報道)

 

 

【元旦日與馬國明宣佈婚訊 湯洛雯姊妹團名單曝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