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130顆原子彈爆炸】嬰兒奇跡在瓦礫中出生 媽媽產子後不幸當場身亡 影片被瘋傳

土耳其南部與敍利亞北部交界不幸發生的7.8級淺層地震,為該區近百年來最強地震。據官方數據統計,土敍兩國死亡人數已增至超過4300人,約2萬人受傷,單在土耳其國內有便至少5606座建築物倒塌。

 

 

 

 

世界衞生組織警告今次強震造成的死亡人數或會再增加8倍,即死亡或超過2、3萬人。有地震專家指出這次地震相當於130顆原子彈持續爆炸43秒,破壞力相當驚人。

 

 

 

這次大地震在敍利亞境內,阿勒頗是重災區之一。綜合報道指出,當地一名孕婦因建築物倒塌被埋,等候救援期間在瓦礫堆中產下嬰兒。寶寶被抱出的奇蹟一刻被拍下,在網上瘋傳。

 

至今片段已有逾70萬人次觀看,逾1.1萬點讚。片段中看到一名男子從瓦礫中抱出赤裸的嬰兒。網上消息指影片在阿勒頗北部農村地區Jandiris拍攝。

 

 

 

 

有消息指,寶寶出生獲救後生還,隨即接受醫護的照料,可惜媽媽產子後便在瓦礫中身亡。據稱這名母親是一名棄婦,來自代爾祖爾。

 

 

【三年級女兒萌輕生念頭 媽媽與女兒對答獲激讚 女兒喊住攬實媽媽:媽咪我愛你】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