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年輕女子行乞 索價30萬「賣身葬父」 父親驚人身份曝光】

旺角亞皆老街近大生生活超巿對開街頭,近日有一位衣著光鮮、拿著名牌手袋、手持iPad的女子坐在街頭,旁邊擺上一幅寫上「賣身葬父」字眼的字牌,不斷惹來大批途人側目。

 

 

 

 

現場所見,該名女子旁邊的字牌以白底黑字寫著「認祖歸宗、家財萬貫、認鬼歸西、人去樓空、賣身葬父」20個簡體大字,並附上一幅身分不明的男子相片。

 

 

 

【三年級女兒萌輕生念頭 媽媽與女兒對答獲激讚 女兒喊住攬實媽媽:媽咪我愛你】

 

 

當事人聲稱需「賣身葬父」,更向查詢的路人表示身價需30萬元,引起眾多網民關注及討論。有傳媒到場視察一番,對談間該名女子行為明顯舉動異常、問非所答。

 

 

【娶到佢哋超幸福】6大生肖女勁有旺夫命 自己做富婆 婚後更係賢內助

 

 

女子以生硬英語唱控式作答:「I only like cash,because my mom tells me my dad is going to die!(我剩係中意錢,因為我媽話我爸就快死!)」及後更突然情緒崩潰,大哭大嚷「none of your business!(與你無關)」。

 

 

翻查女子手持iPad中的相片,相信該名女子的父親身份為著名中國內地男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徐紀周,其執導的內地新劇《狂飆》,上月才於央視及愛奇藝網絡平台熱播,甚具口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