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BB止喊大法】李亞男1招抗產後抑鬱 原來當時生完係咁做

    靚媽李亞男與老公王祖藍婚後誕下兩名可愛寶貝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美滿。

     

     

     

     

     

    兩夫婦早前參與綜藝節目,與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對談。

     

     

    2018年12月二人榮升父母,誕下女兒王天韻(Gabrielle),蔡康永大爆原來當年亞男為了遷就老公演舞台劇的檔期,提早開刀生B!

     

     

    【獲封潛力股女生:顔值直逼家姐沈月】邱淑貞二女沈日罕有公開現身成全場焦點 亭亭玉立五官越見標緻

     

     

    亞男解釋指當年自己的預產期踏正老公的演出檔期,怕自己生B時撞正老公在台上演出,便決定提早開刀生女,讓老公安心開工搵奶粉錢。祖藍指自己其實有問過老婆是否真的OK,要推的話他也可以推掉工作,但亞男開綠燈,所以他們便定下一個在祖藍演出前的時間,先開刀生女。

     

     

    【娶到佢哋超幸福】6大生肖女勁有旺夫命 自己做富婆 婚後更係賢內助

     

     

     

    李亞男曾患抑鬱症,有關如何避免產後抑鬱,夫婦二人當時亦聽從很多媽媽級朋友的意見,最後讓亞男父母和陪月盡量不要同場出現,避免爭執之餘又可以輪流照顧亞男。

     

     

    更巧妙地讓亞男父母先來港陪待產女兒,亞男誕B後,換陪月來陪她,待陪月離開後,換亞男父母再來幫手照顧亞男及囡囡。

     

     

     

    【早前被陳煒摸肚惹關注】準新娘宣佈「雙喜臨門」:一直工作到結婚當日

     

     

    公開BB止喊大法

    被問到教導孩子的心得,祖藍稱自己對小朋友有耐心,在旁的亞男也點頭同意。祖藍亦稱面對扭計大喊的小朋友有一套方法止喊,就是與對方玩遊戲,但被問到如何應付老婆亞男喊,祖藍笑言只能舉手投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