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唔會怪陳凱琳?】日籍甜品師只係煙幕 龔嘉欣新歡原來另有其人

藝人龔嘉欣早前向傳媒暗示已「脫單」,當時被問到可有機會做兔年新娘時,她更漏口風表示:「今年不知會不會有機會,自己都大個女,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公佈。」事後更向傳媒表示目前有了解中對象,一再暗示自己愛情生活穩定,發展順利。

 

【蔡天鳳最後貼文令人深感惋惜 網民:很遺憾用這種方式認識你】

 

 

事後閨密陳凱琳(Grace)於社交網分享好友上門拜年影片,有眼利網民發現龔嘉欣與一名「紅衣男」全程孖公仔,毫不避忌,令網民紛紛猜測該男子極有可能是龔嘉欣的新男友。

 

 

消息傳出後,「紅衣男」旋即被大起底,原來男方就是日籍甜品大師松岡哲也(Tetsuya Matsuoka)。

 

龔嘉欣回覆傳媒時就有一口否認戀聞,她說:「不是(拍拖),不是,但很開心,收到好多祝福的信息,知道大家很緊張我,很感動,但真的不是,大家可以先把祝福留住,到我結婚時再祝福。」

 

 

【學校爆發急性腸胃炎 多名學童陸續發燒屙嘔 部分要入院】

 

 

 

問到她與松岡哲也的關係?龔嘉欣表示二人是工作上拍檔,因他們的家人都不在身邊,趁著新年Grace便叫他們到她的家拜年,吃了美味賀年糕點和薑醋,又跟小朋友玩,度過了一個開心下午。

 

 

問到緋聞男友可有因報道而不開心?龔嘉欣笑指松岡哲也看不懂中文,亦有跟對方解釋事件:「他終於感受到香港傳媒和網民的威力。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的生活。」看來嘉欣的真命天子的確另有其人呢!

 

 

【蔡天鳳遇害案 消息指鄺球被捕後聘多名律師 盼譚家老爺幫忙付律師費】

 

 

不過龔嘉欣未有完全落閘,稱二人不排除有發展機會,她笑說:「既然大家睇好,我覺得可以了解一下。」不知道嘉欣最後會選擇誰人做男友呢?

 

 

 

 

 

又問到會否覺得因為Grace間接令事件曝光?龔嘉欣坦言不會,並指對方在上載影片前有問過她,表示想剪輯一條由年初一至初七有不同朋友團拜探BB的短片,龔嘉欣覺得沒問題並說不用擔心,因男方是她邀請的朋友,亦有其他圈外朋友入鏡。

 

 

 

(綜合報道)

 

 

 【蔡天鳳最後貼文令人深感惋惜 網民:很遺憾用這種方式認識你】

【結婚23年育有2女】木村拓哉工藤靜香驚傳離婚 媒爆離婚導火綫

 【學校爆發急性腸胃炎 多名學童陸續發燒屙嘔 部分要入院】

 【蔡天鳳遇害案 消息指鄺球被捕後聘多名律師 盼譚家老爺幫忙付律師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