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與馬國明宣佈婚訊 湯洛雯姊妹團名單曝光!?】

圈中情侶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靚湯)拍拖2年多,一直感情穩定,且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亦多次拍拖出席活動,兩人自拍拖而來都屢傳婚訊。

 

 

【結婚13年育有3子女】蔡少芬罕有公開與張晉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萬眾期待之下,踏入2023年元旦日,二人終於向大家報喜,2人各自在社交網公佈訂婚喜訊,更貼了他們的定情毛公仔,甜蜜非常!喜訊傳出後獲很多圈中人、網民送上祝福,還希望二人快點誕下小寶寶呢!

 

 

 

 

由朱千雪、湯洛雯(靚湯)和岑杏賢組成的「2LINE黨」,早前舉行新年團拜,雖然蔣家旻和張嘉兒未見影,但圈中好友蔡思貝和楊秀惠也出現在相中。

 

 

 

 

 

據悉過往「2LINE黨」聚會中從沒有男伴出現,不過今次卻例外,未婚夫馬國明竟然有份出席現身,成為首名男成員,地位超凡!

 

 

【測試30款普通及兒童牙膏 部分或損琺瑯質 防蛀牙成疑】11款牙膏獲消委會5星好評 最平20蚊

 

 

馬國明罕有出席未婚妻閨蜜活動,還與「2LINE黨」合照,於是有網民猜測這次聚會與「馬湯」婚禮有莫大關係,很大機會是商量婚禮姊妹團事宜。

 

 

【無贍養費 獨自湊大3個仔】羅霖罕談前夫哽咽:離婚唔係一朝一夕,我忍咗好多年

 

 

 

 

(綜合報道)

 

【結婚13年育有3子女】蔡少芬罕有公開與張晉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