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係陳凱琳】龔嘉欣男友猛料背景大公開 原來前度係TVB小花 演技出眾

藝人龔嘉欣雖然演藝事業發展一直向好,但感情方面卻多年交白卷。單身多年的她近日在公開活動上表示自己想在今年內生BB,暗示早有穩定男友,即時引起網民熱議!

 

【感情事一直好低調】突然宣佈誕女:入行20年,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

 

 

近日龔嘉欣到好姊妹陳凱琳(Grace)家中拜年,拜年短片中出現一位神秘男子,與龔嘉欣表現親密,毫不避忌,疑似是女方的新男友。

 

詳細: 【到陳凱琳家拜年不慎洩蜜】龔嘉欣神秘男友疑曝光 網民大讚好襯

 

 

消息傳出後,「紅衣男」旋即被網民起底,原來男方就是日籍甜品大師松岡哲也(Tetsuya Matsuoka)。

 

 

 

【兩老明顯鍾意宋慧喬做新抱!?】兒子再婚兼當爸 宋仲基父母反應惹關注

 

 

消息指松岡哲也在九州長崎長大,18歲開始學做甜品,3年後再到福岡蛋糕店實習,前後花足6年時間鑽研蛋糕及和菓子。

 

24歲時他獨個兒闖東京拍廣告、行天橋成為模特兒,2013年來港行騷,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幾位打算開蛋糕店的日本朋友,最後決定留港發展,並先後於尖沙咀及銅鑼灣開設蛋糕店。據悉尖沙咀的合作伙伴正是女友龔嘉欣,加上女方又是「甜品控」。二人除了外型合襯之外,嗜好還相當合拍!

 

 

【少女直播跳海輕生 紅磡釣魚男拯救不果:冇諗過咁重】

 

 

有傳松岡哲也偏愛找圈中人做女友,跟龔嘉欣相戀前曾與一名TVB小花拍拖。知情人士爆料指松岡哲也於2018年曾與蔣家旻拍拖,當時女方經常上男方屋企過夜,一有空檔便到松岡哲也位於中環的蛋糕店打躉,十足老闆娘,身邊不少朋友都知道二人關係。

 

 

【新年即出事 張致恒兒子險死】雯雯勁內疚:想像唔到你唔再喺我身邊

 

 

有指二人是經Grace陳凱琳介紹下認識,至今拍拖2年,並發展到同居階段,如此發展順利,難怪女方揚言想在做兔年新娘,快點組織家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