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校園生活好精彩】姚焯菲入讀頂尖學校 高昂學費曝光

憑歌唱比賽《聲夢傳奇》出道的姚焯菲(Chantel)短短兩年,人氣旺盛,更有「國民初戀」的稱號。
現年16歲的Chantel學業事業兩邊都十分忙碌,早前受訪時表示會在農曆新年後會出發到新西蘭升學。已在年初三出發的她一安頓好就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
近日終於正式開學,更令其新學校曝光!向來家境富裕的Chantel,原來獲父母安排入讀當地已有120年歷史的頂尖著名私立寄宿女校奧克蘭拔萃女子學校(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

 

 

 

【3款含菌量超標】消委會測試30款口罩 10款滿分口罩名單曝光

 

 

學校昨天上載宿舍迎新活動照片並留言:「很棒的第一晚!很高興今天見到大家,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參加團隊建設活動,迫不及待地迎接美好的一年!」

 

 

【今年有2個「立春」超特殊】命理家警告5大生肖要「躲春」避厄 叮囑勿做4件事

 

簡單披著黑色長髮的Chantel站在偏中間的位置,笑容滿面,看來很快適應新環境,當中亦有不少華裔學生。

 

另一張相則見到Chantel與其他同學一同開心吃飯,正享受她們相聚的第一餐飯。

 

 

翻查Chantel的社交網亦見她最新追蹤了幾名外國年輕女生,疑是新同學,似乎已經極速融入當地生活,跟同學打成一片。

 

 

【女星突宣佈懷孕 BB爸爸竟是男粉絲:我不幸福,每天都想死】

 

 

奧克蘭拔萃女子學校為當地著名私立學校,入讀該校要一次性繳交250紐西蘭元(約1,270港元)及2,250紐西蘭元(約11,433港元)的報名費及學費外,Chantel入讀的高中課程,每年學費要48,500紐西蘭元(約24.6萬港元),宿舍每年費用則要18,700紐西蘭元(約9.5萬港元),則一年費用高達逾35萬!

 

 

 

 

(綜合報道)

 

 

 

【會唔會怪陳凱琳?】日籍甜品師只係煙幕 龔嘉欣新歡原來另有其人

【男團成員新食店開幕 多名圈中人到場祝賀 晚上即被多人掃場搗亂破壞】

【3款含菌量超標】消委會測試30款口罩 10款滿分口罩名單曝光

【今年有2個「立春」超特殊】命理家警告5大生肖要「躲春」避厄 叮囑勿做4件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