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陳凱琳家拜年不慎洩蜜】龔嘉欣神秘男友疑曝光 網民大讚好襯

藝人龔嘉欣雖然演藝事業發展一直向好,但感情方面卻多年交白卷。
單身多年的她近日在公開活動上漏口風表示自己想在今年內生BB,言語間似乎暗示早有穩定男友,即時引起網民熱議!
圈中閨蜜陳凱琳(Grace)今天在社交網發佈新年影片,内容大致是日前與好姊妹龔嘉欣、譚凱琪等友人到Grace家中拜年片段。

【原圖被公開 鐡證如山】汪小菲出軌照曝光 大S暗示前夫染性病

 

本來一班好姊妹聚頭的片段比較普通,但片中出現一名神秘男士,他與龔嘉欣出雙入對的動態就引來網民關注。不少人估計這位男士就是嘉欣的男友,隨即引來熱話!

【原圖被公開 鐡證如山】汪小菲出軌照曝光 大S暗示前夫染性病

 

片中該身穿紅衣的男士坐在龔嘉欣旁邊,過鏡時女方亦身處在該男子身邊。
在最後大合照,一眾已婚人士都是與家人站在一起拍照,唯獨穿紅衣的男士站在龔嘉欣身後,看來二人關係確實非比尋常!

【網民驚訝:大到咁係咪雙胞胎】TVB女神晒3個月孕肚宣佈有喜:得來不易

 

 

難怪很多人估計此名男士就是龔嘉欣男友。大合照中,龔嘉欣手上疑似抱著Grace的細仔,還與紅衣男子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避忌,加上二人流露出甜蜜笑容,像極是一對新婚夫婦。部分網民都留言表示二人好合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