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危殆 於ICU昏迷十多天】4女之母楊張新悅:家人都作了最壞打算

名媛楊張新悅07年嫁老公楊哲安後,先後誕下三個囡囡,18年誕下第四名女兒「小雲Lola」。

 

 

【原圖被公開 鐡證如山】汪小菲出軌照曝光 大S暗示前夫染性病

 

近日是農曆新年,楊張新悅在社交網分享一家六口兔年的全家福,並感觸地記下了一大段感想……

 

 

【網民驚訝:大到咁係咪雙胞胎】TVB女神晒3個月孕肚宣佈有喜:得來不易

 

 

 

原來13歲大女Lucy在個多月前因病一度危殆,在深切治療部昏迷了十多日,當時家人作最壞打算……

楊張新悅寫道:「40天前,大女突然病倒,患了甲型流感,加上有細菌進入了腦 – 腦膜炎,敗血症,猩紅熱,毒性休克症,一導致危殆。做了兩次手術。家人都作了最壞打算,在深切治療部昏迷了十多天。但今天,她竟然可以和親人一起過年,實在是難以置信。」

 

 

【鍾嘉欣公開孻女中文全名 囡囡近照曝光 眼碌碌超可愛】

 

 

她稱在農曆新年的喜慶日子,要感激佛教師父的扶持,她跟丈夫感受不能解釋的奇蹟,還有瑪麗醫院救她女兒的所有醫護與工作人員。

 

 

 

【海關呼籲市民即停用2款潤膚霜:嚴重者可引致腎衰竭】

 

她說:「從做手術、外科內科主治、微生物及其他評核的所有醫生、兒科ICU和兒童病房的護士團隊,到大樓的保安。香港的醫療設施和團隊真的很專業,我不感想像如果事件發在其他國家,今天我的心情又會怎樣。#冇得頂 #萬分感激」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