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被公開 鐡證如山】汪小菲出軌照曝光 大S暗示前夫染性病

45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於2010年閃嫁內地富二代汪小菲,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

 

大S於21年11月跟內地商人汪小菲離婚後,21年3月閃嫁20年前舊愛,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

 

【鍾嘉欣公開孻女中文全名 囡囡近照曝光 眼碌碌超可愛】

 

 

離婚後汪小菲與新女友張穎穎愛得甜蜜,頻頻曬恩愛,不過近日二人卻鬧分手。事緣大S前奶奶張蘭近日直播怒斥大S發給她全家福照片「噁心人」,但她就是拿不出證據,只是自顧自地狂串大S和具俊曄。

 

 

 

今天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終於出手,回敬張蘭的兒子汪小菲婚內出軌鐵證,照片拍得一清二楚,直接揭開汪小菲的真面目。

 

 

【洗米華入獄18年】洗米嫂現身神態反應惹關注 網民狂叫加油振作

 

 

葛斯齊發文說:「大年初六,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不讓看看照片你可能不知道,大S懷第三胎正也好是我拍的,就在2017/5/20,那時牽著大S的人可是你家汪公子,你可千萬別認錯人,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

 

 

【海關呼籲市民即停用2款潤膚霜:嚴重者可引致腎衰竭】

 

 

葛斯齊當年拍攝到當時懷第三胎的大S。

 

葛斯齊還向汪小菲的女友張穎穎喊話,「PS.張穎穎,除了懷孕照,這些照片都是你「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不是都說摩羯座女生最理性、聰明、識大體嗎⋯⋯哎」。

 

 【6大生肖女天生擁最強旺夫運 男人必娶回家】

 

期間又有網民留言控訴汪小菲「你婚內出軌還得性病,人家花你100多萬是報復性消費,剛好而已」,竟引來大S對此留言點擊按讚及留言:「「你懂(加上比讚表情符號),自此不回了。花錢買那麼多水鬼,自費唇舌。套句酸辣粉的話:我們要用法律保護自己。」大S的舉動被外界認爲等同默認網民的說法,包括出軌還染性病。

 

 

 

(綜合報道)

 

 

【鍾嘉欣公開孻女中文全名 囡囡近照曝光 眼碌碌超可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