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預算案】市民望港府再派消費券 陳茂波開腔回應

在經歷三年多的新冠疫情下,民生和經濟大受打擊,很多家庭也不幸失去經濟支柱,大部分市民都覺得政府發放的消費券對日常生活有幫助及能舒緩家庭壓力。

 

 

 

【男童高處墮下倒臥平台 保安聞巨響大驚報警】

 

 

雖然經濟逐漸復常,但市民都渴望政府能再度體恤民情,能再發放消費券。

 

 

【旺夫旺子旺財】5大生肖女天生「鳳凰命」 家有1位3代人富貴

 

 

適逢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即將發表,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近日接受專訪,罕有就有關新一輪發放消費券開腔回應。

 

 

 

陳茂波指,在過去兩年,先後曾派5,000元和1萬元消費券,加上經濟情況較差,認為市民如何使用消費券都可以令經濟受惠。

 

 

 

 

他續指政府考慮是否派消費券,主要考慮為經濟情況、政府財政負擔,以及計劃的行政複雜程度和成本,並會以甚麼速度流入市場,強調消費券開支較大,應小心採用。

 

 

 

現時經濟開始轉好,但仍有市民生活壓力較大,目前仍聽取意見,暫未有定案。

 

 

 

(綜合報道)

 

 

 

【男童高處墮下倒臥平台 保安聞巨響大驚報警】

 【旺夫旺子旺財】5大生肖女天生「鳳凰命」 家有1位3代人富貴

【大肚孫慧雪憶懷孕時突大量出血 醫生問1問題嚇到爆】

 【濕度將達100% 又濕又凍】冷鋒襲港 氣溫急跌11度 即睇天文台預測18區最新氣溫

【學校疑爆食物中毒 多人進食後中招 部分學生於15小時後現病徵】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