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入獄18年】洗米嫂現身神態反應惹關注 網民狂叫加油振作

綽號「洗米華」的澳門商人、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因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於2021年11月在澳門被捕,並被控涉嫌創立及指揮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及非法賭博等共289項罪名。

 

 

澳門初級法院於1月18日宣判,周焯華創立及領導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詐騙等共162項罪成,而加重清洗黑錢罪則不成立,各項罪名合共判監18年。

 

 

宣判當天,洗米華在現場聆聽宣判結果,太太洗米嫂亦有現身法庭。判決結束後,洗米嫂步出法庭,早已在現場等候多時的傳媒上前詢問洗米嫂對判決結果的想法。

 

 

一改往日的高調和奢華風格,一頭金髮的洗米嫂身著黑色羽絨服快步走向座駕,有同伴護住洗米嫂……

 

 

當時傳媒不斷地詢問,但洗米嫂始終低頭不發一語,她刻意側頭,明顯不想被媒體拍攝,與早年的高貴形象和高調姿態大相徑庭,此刻的洗米嫂仿佛較以前更令人關注……

 

老公要坐牢,洗米嫂從此就要擔起頭家,照顧年幼的細女及兩名繼子女。枕邊人入獄,等到老公出來時,所有子女大概都已成年甚至已成家立室。或許早就能預知發生這個結果,但如今一切塵埃落定,洗米嫂難免會情緒低落。

 

 

【靠1招100%脂肪肝會減少】身形中等32歲女患脂肪肝 即睇最常被忽略的6種傷肝食物

 

 

不少網民都鼓勵周太洗米嫂能早日振作,好好照顧自己及用心養大仍然年幼的女兒。

 

 

 

(綜合報道)

 

【海關呼籲市民即停用2款潤膚霜:嚴重者可引致腎衰竭】

【胎兒心跳聲超響】新年晒超聲波片宣佈有喜:楊兔即將登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