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懷有雙胞胎】沉痛宣佈流產:到第18周我才停止哭

前年產下雙胞胎,去年補辦婚宴,同年12月宣佈懷二胎,是一對雙胞胎。沒想到報喜不足一個月,她突然在社交網上宣佈流產的噩耗,令人相當震撼!

 

 

【曾盛傳與樊少皇離婚】賈曉晨首晒細女正面照 6字寸爆樊少皇

 

 

網民紛紛留言安慰:「妳還很年輕,先吧身體好好調養好,比較重要,小朋友一定會回來的喔」、「保重身體」、「他是有東西忘記拿返回天堂拿一下而已」……

 

 

 

【元旦日與馬國明宣佈婚訊 湯洛雯姊妹團名單曝光!?】

 

「前資生堂千金」李宓發文:「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我流產了』,原本著床兩個胚胎,但其中ㄧ個停止生長,停在5周的大小,現在已經18周了,我才停止哭泣、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

 

 

 

【5個或會傷害陰道健康的壞習慣 第1個已有好多女性犯錯了】

 

 

 

有「前資生堂千金」之稱的台灣藝人李宓透露流產,他提及這次流產的原因,醫生說是胚胎基因不夠好,是很自然地淘汰現象。

 

期間她做了很多各種挽救生命的方法:「但我還是做了很多的努力,泡腳、吃中藥、運動、禱告…但都無法挽回這條小生命,真的非常令我痛心……」

 

 

 

【林盛斌罕有超認真放閃公開示愛 太太竟一句踢爆真相】

 

 

她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再表示:「不過往好處想,另外一個胚胎正常的長大,醫生說流產不用做任何的處理,懷孕過程中胚胎就會慢慢地萎縮掉,不會影響另一個寶寶,但原本期待的第二對雙胞胎寶寶,現在只能寂寞地單獨住在我的肚子裡。」

 

 

【醫生:趁早遠離,對肝臟係一種劇毒】三種食物屬肝癌幕後黑手

 

 

目前李宓的腹中還有一個胎兒正健康長大,希望能媽媽和寶寶能順利度過整個孕期,順利生產。

 

 

 

 

(綜合報道)

 

 

 

 

 【曾盛傳與樊少皇離婚】賈曉晨首晒細女正面照 6字寸爆樊少皇

【元旦日與馬國明宣佈婚訊 湯洛雯姊妹團名單曝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