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已育有4名子女】林盛斌被指將迎第5胎!?

藝人林盛斌(Bob)是圈中著名的多仔公,作為一家之主的他每天努力揾錢養家。婚後育有四名子女的Bob夫婦,一直為子女們營造一個理想的成長環境、安樂窩。

 

 

 

 

不過踏入新的一年,有可能要養多一名新成員!

 

 

近日賀年節目《新春開運王》,其中一集由陳定幫師傅帶大家到文武廟,原來拜文昌不但可祈求學業運,文昌星亦代表名譽和競爭,同行的郭柏妍、徐文浩、陳懿德,乘機許下兔年願望。

 

 

 

 

早前一唱「驚」人的飛躍進步女藝員郭柏妍,就問師傅能否擺脫魔音污名,至於港姐出身的陳懿德則問何時才能上位,變成「麥美恩2.0」。

 

 

【胡定欣問姻緣 李丞責諗幾秒尷尬答4字 場面超尷尬】

 

 

 

另外李家鼎和林盛斌(Bob)孖住食 「新春開運菜」,多仔公Bob被指與太太容易會有拗撬……

 

 

【5年抱4 為洗米華誕3女1子】Mandy Lieu女兒正面照疑曝光 超似爸爸?

 

 

不過都會有喜事發生,師傅就批Bob來年很大機會再添新家庭成員,即是生第五胎寶寶!Bob得悉後馬上離場,似乎趕住生仔,相當搞笑!不少人都祝願Bob夫婦能多添小孩子,令家中更熱鬧。

 

 

【原來這類寶寶屬富貴之命】頭上有幾個髮旋 代表你是甚麼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