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警員連開3槍案】中槍後片段曝光 男友人2度拱手跪地開腔求情

坪洲發生警員開槍事件,昨晚(24日)11時許,原本2名警員接報往永安街6號2樓1單位中處理1宗噪音投訴,豈料竟成悲劇……

 

 

 

綜合報道指,一劏房單位聚集一群菲律賓籍男女飲酒狂歡,噪音滋擾鄰居,一名高級警員及一名警員接獲投訴前去處理,有兩名滿身酒氣的菲漢應門,其間有人情緒失控,大吵大鬧。

 

 

【玄學家分享3大兔年開工吉日 但2個生肖要多加注意】

 

 

一名警員被推落樓,兩菲漢走落永安街起哄,其中一人突然發難,撲向高級警員叉頸,該警員推開對方後再遭叉頸,於是噴射胡椒噴霧,惟男子不斷對警員拳打腳踢。

 

最後高級警員拔槍連開三槍,43歲菲漢分別腰部、肩部及手部中槍,倒臥地上痛苦呻吟,高級警員亦受傷暈倒,事件中兩警及中槍菲漢送院治理,菲漢情況危殆。

 

 

 

網上傳來幾段疑似跟事件相關的影片,其中一條片段看到,疑是菲漢友人的綠衫男子拱手跪在地上,不斷以不純正的廣東話向對面站著的灰白色頭髮的警員說:「唔好意思,無事無事」,舉動疑似向在場警員求情,未幾其中一名較年輕的警員批准綠衫男上前靠近菲漢。

【胡定欣問姻緣 李丞責諗幾秒尷尬答4字 場面超尷尬】

 

當時已中槍的菲漢倒卧地上,不停揮手仍有知覺,綠衫友人馬上檢查菲漢傷勢時表現得手足無措,四圍張望,其後又拍打菲漢膊頭,似乎是在安慰他。有另一名在場警員質問綠衫男為何在現場出現,綠衫男隨即再次拱手,指自己是菲漢的朋友。

 

 

 

另一片段看到現場有3名軍裝警及1名便衣探員,當時已中槍的菲漢倒卧地上,身旁遺下一灘鮮血,他不停發出低微的呻吟聲,狀甚痛苦。有警員立即替他進行檢查及簡單包紮,又致電總台查問救護車何時到達。

 

 

【5年抱4 為洗米華誕3女1子】Mandy Lieu女兒正面照疑曝光 超似爸爸?

 

同一時間,懷疑開槍的灰白色頭髮警員突然暈倒地上。其餘片段中看到救護員到場後,將中槍菲漢的上衣脫掉,之後替他包紮,並送上擔架床,準備送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