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美食評論家病逝 享年87歲】

曾投身新聞界做財經記者的他熱愛美食,撰寫食評數十年,曾為多份報章及雜誌擔任專欄作家,出版多本飲食著作,亦曾出任多間公司和機構的飲食顧問,2005年獲中國飯店協會頒發「中國美食家」稱號。

 

 

【玄學家分享3大兔年開工吉日 但2個生肖要多加注意】

 

 

 

香港著名美食評論家唯靈昨日(24日)離世,享年87歲。唯靈原名麥耀堂,父親麥玉南開明隆行,做糧油生意,唯靈獲父親教他品味美食。

資深傳媒人鄭明仁指,自己收到唯靈太太消息,唯靈因病離世。
唯靈原名麥耀堂,曾投身新聞界做財經記者。他熱愛美食,撰寫食評數十年,曾為多份報章及雜誌擔任專欄作家,出版多本飲食著作,亦曾出任多間公司和機構的飲食顧問,2005年獲中國飯店協會頒發「中國美食家」稱號。

【5年抱4 為洗米華誕3女1子】Mandy Lieu女兒正面照疑曝光 超似爸爸?

唯靈在電影《金玉滿堂》客串,飾演烹飪比賽的評判。他曾在訪問中指,從不以「食家」自居,自己只是一名「為食之士」。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