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懷兔B!?】天王嫂方媛孕味濃肚凸凸現身 最新孕照疑曝光

天王嫂方媛(Moka)與郭富城(Aaron)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大寶」Chantelle及「二寶」Charlotte。

 

 

 

 

天王嫂身材一向纖瘦的她,日前趁著農曆新年,在社交平台分享抱住兔仔的賀年照,並留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闔家安康、心想事成、萬事順遂、身體健康、好運連連、兔年吉祥﹗」

 

 

 

 

相中的她一改以往盡顯纖腰的衣服,罕有身穿鬆身上衣示人,腰部看似胖了不少,散發出陣陣孕味。多位網民看到她疑肚凸凸,於是留言問Moka︰「懷孕了?」

 

 

【獲封潛力股女生:顔值直逼家姐沈月】邱淑貞二女沈日罕有公開現身成全場焦點 亭亭玉立五官越見標緻

 

 

Moka還抱著兔子,莫非是懷上了屬兔的孩子?

 

不過Moka對懷孕一事暫未有回應,但就有人認為是她身穿的衣服布料有顯胖的錯覺。

(綜合報道)

 

 

 

【曾稱老公從無離開過自己 家中多次發生靈異事件】肥媽自爆在空氣中與亡夫對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