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離港淚崩 姚爸爸不捨送機 透露送女兒到外地升學原因】

憑歌唱比賽《聲夢傳奇》出道的姚焯菲(Chantel)短短兩年,人氣旺盛,更有「國民初戀」的稱號。

 

 

【感情事一直好低調】突然宣佈誕女:入行20年,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

 

現年16歲的Chantel學業事業兩邊都十分忙碌,早前受訪時表示會在農曆新年後會出發到新西蘭升學,但未有透露暫別香港確實日期。

 

 

【兩老明顯鍾意宋慧喬做新抱!?】兒子再婚兼當爸 宋仲基父母反應惹關注

 

 

此消息一出,令不少「小菲象」(Chantel歌迷暱稱)都擔心她因學業而選擇退出娛樂圈,但Chantel就強調只是暫別娛樂圈,而且會繼續推出音樂作品向大家大派定心丸。

 

 

【少女直播跳海輕生 紅磡釣魚男拯救不果:冇諗過咁重】

 

 

原來她早已在大年初三已低調起程,她的家人和好友都到場送機。有傳媒更拍到即將獨自離港的Chantel當場淚崩,可見她非常不捨。

 

姚爸爸坦言自己也非常不捨女兒離開,希望女兒到海外讀書可多見世面。而Chantel自知自理能力失佳,到紐西蘭後將入住宿舍,表示父母希望她學懂照顧自己,這是送她到外國讀書的原因之一。

 

 

【新年即出事 張致恒兒子險死】雯雯勁內疚:想像唔到你唔再喺我身邊

 

(綜合報道)
SHARE